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▍我所收藏了你的视线



忽然有种被大家抛下的孤单,
当大家很努力的向前冲时,我似乎留下来了。
然后看着所有离去的背影,却是清晰可见。可是大家在消失殆尽时好像都同时说好忘却了。
恩,只有我记得。所以阿,就这样留了下来。
一个人的性格将会写好了以后的人生,
我最近常深深的认为着。

被赋予的,赋予的,还有冷眼旁观的,
如果你认为你是世界中心的话,就安心当自己的中心吧
没了你就没了太阳月亮星星
没了你世界立即瞬间消失
因为只有你是你
只有你才能对自己负责
所以尽情地快乐当自己
既然已是如此的容易逝去,又何必当成每个人眼中的那个自己呢?



遗憾最终还是会退潮


你说最近好吗?    我说我很好

2 comments:

daran said...

我喜歡這張照片,感覺很棒~

xiaobai said...

daren:谢谢。我喜欢你的游记 =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