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▍我又把自己置身事外。




我一直都自认为自己停滞了了一段时间,
思想上,行为上,和刻画自己的回忆上;
我真的想要停下来一段时间。
可是我都在不知不觉中被时间拼命地向前推,
一直推一直推。
直到被推到了一座悬崖前,
然后潜意识的踩了刹车,我停顿。

然后再经过思索后,
决定了往下跳。该死的就跳下去。



我想既然不能豪迈的停下来,
向前跑应该也会挺不赖。吧?

2 comments:

阿妹 said...

人生總是要帶點不一樣的心情

還有不一樣的道路

才是豐富的人生

即使前方沒有任何的方向

卻可以朝著那最好的感覺走

xiaobai said...

恩,你冲绳的照片让我也很想去耶。
我要旅行。哈=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