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▍三月电影

March  24, 2010






三月里看了两部成龙大哥的电影,
还是觉得他武打片里带的幽默相当有趣,比较起来还是比较喜欢大兵小将;


油菜花

一条大路呦   通呀通我家
我家住在呦   梁呀梁山下
山下土肥呦   地呀地五亩啊
五亩良田呦    种点啥
谁会记得 我的模样
谁会记得   我受过的伤
谁的欲望   谁的战场

让我们都背离善良
何时才能     回到故乡
何 时才能看   她的红妆
我用长剑     劈断目光
劈不断我想家的狂
一条大河呦   通呀通我家
有妻有儿呦   瓦呀瓦房大
鸡肥鹅肥呦 牛呀牛羊壮啊
种豆种稻呦油菜花

谁会记得   我的模样
谁会记得我受过的伤

谁 的欲望   谁的战场
让我们都 背离善良

何时才能    回到故乡
何时才能   看她的红妆
我用长剑   劈断目光
劈不断我想家的狂    。
一条大路呦通呀通我家
我家住在呦梁呀梁山下
山下土肥呦地呀地五亩啊
五亩良田 呦油菜花




只能说:挺好的。










三月里,最爱的一步片《全城热恋》
导演:夏永康和陈国辉


我蛮喜欢由几个不相干的故事灌插起来的电影,
有点类似小电影的感觉,
好像没有关联却都有共同点。


wasabi和酱油本来就是天生一对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